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求!!!!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17:13

求C语言学习和OC语言学习的大量基础题目!!!!

行走在砂砾中的主页 行走在砂砾中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5-12-01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一本书, C primer plus

收获园豆:30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5-12-02 10:07

谢谢啊!!主要不是我用  是给朋友用的,他刚学,需要多连下!!!

行走在砂砾中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5-12-03 15:24
其他回答(3)
0

基础题目?基础题目提高不了技能的。试试ACM类的试题吧。

收获园豆:10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12-02 12:47

ok!!!我试下,虽然我不知道ACM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行走在砂砾中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5-12-03 15:24
0

一搜一大堆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2-04 04:00
0

多看源码,多写源码。

 

可以私信邮箱,我这还老多老多以前学习用的书和源码了。

收获园豆:1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5-12-09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