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in文件夹去哪里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8:18

项目都编译通过了,bin文件夹去哪里了,刚刚装的2015 目录结构找不到了,工程属性里面也没有生成的输出了。。哪位大神给点资料看看 ?

Vancen的主页 Vanc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5-12-01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项目的Build选项中选中“Produce outputs on build”,编译时会在artifacts文件夹中生成.dll文件与nuget包包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50 | 2015-12-01 22:13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vnext项目,没有bin了不编译成dll了.什么原因去看vnext是什么

吴瑞祥 | 园豆:28747 (高人七级) | 2015-12-01 22:09

嗯,确实是MVC6.0 里面的。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Vancen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5-12-02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