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默认网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2 18:52

为什么我的IIS默认网站没有属性,要在哪里添加呢?谢谢!

sololi的主页 solo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5-12-02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边有高级设置和基本设置,网站一般用ip加端口访问,可以设置主机头来关联域名。

默认ip直接访问是80端口。

收获园豆:2
凝冰 | 小虾三级 |园豆:685 | 2015-12-02 10:11
其他回答(1)
0

在右侧的基本设置和高级设置中,看下图红色的部分

收获园豆:3
何德海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5-12-02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