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nx.win32.dll could not be loaded. Last error: 87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3 21:14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已经安装了dnvm,但没有安装vs2015。

环境变量设置好了,但运行dnx的时候报错,如下:

 

检查过 .dnx\runtimes 对应dnx版本目录下面有dnx.win32.dll 这个文件,github上也有几个同样问题的issues,但都没有解决。

不知道有谁碰到过同样的问题么。

l3oz的主页 l3oz | 小虾三级 | 园豆:586
提问于:2015-12-02 1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最新更新后,问题解决。

https://github.com/aspnet/dnx/issues/3213

l3oz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5-12-03 21:13
其他回答(2)
0

运行 dnx upgrade -arch x64 试试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5-12-02 18:38

试过了,切换到64也一样。。。

支持(0) 反对(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5-12-02 18:42

@l3oz: 将runtimes文件夹删除,重新用dnvm安装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5-12-02 19:51

@dudu: 安装最新更新后,问题解决,谢谢!

支持(0) 反对(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5-12-03 21:14
0

遇到同样的问题,也看过git上几个issues,结果就是那个傻X工程师不愿意Fix。

米粮二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01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