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2008R2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5 21:23

为什么用Windows身份验证都不能登录呢?求帮助

sololi的主页 solo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5-12-02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使用可以登录【管理员身份】的用户进去,在安全项中设置允许windows账号即可,估计给关了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889 | 2015-12-03 09:38
其他回答(2)
0

  看看sql server 的service 是否关闭了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5-12-02 19:11
0

是不是因为不是正版的原因

数字证书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12-03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