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string[]转化为decimal数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3 09:19

string[]是由  .Split(',')分割而成,这个字符串是1,2,3,4

莫等闲也的主页 莫等闲也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5-12-02 1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string testString = "1,2,3,4";
2 var testStrArray = testString.Split(',');
3 return testStrArray.Select(Convert.ToDecimal).ToArray();
收获园豆:5
虾。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5-12-02 22:56

嗯,不错

莫等闲也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12-03 09:17
其他回答(2)
0

遍历 string[] 转换后 添加的一个行的 decimal[] 里面去

Sky.Grain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5-12-02 21:17
0

1 string testString = "1,2,3,4"; 2 var testStrArray = testString.Split(','); 3 return testStrArray.Select(Convert.ToDecimal).ToArray();

刘尚魁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5-12-03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