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2012版官网下载的求密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7 21:41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SP2 - Express Edition版官网下载的求密钥,度娘很多都没成功。。。

开启服务失败,这是错误日志————————

2015-12-03 19:11:14.87 Server      Authentication mode is MIXED.
2015-12-03 19:11:14.87 Server      Logging SQL Server messages in file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1.SQLEXPRESS\MSSQL\Log\ERRORLOG'.
2015-12-03 19:11:14.87 Server      The service account is 'NT Service\MSSQL$SQLEXPRESS'.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4.87 Server      Registry startup parameters:
     -d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1.SQLEXPRESS\MSSQL\DATA\master.mdf
     -e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1.SQLEXPRESS\MSSQL\Log\ERRORLOG
     -l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1.SQLEXPRESS\MSSQL\DATA\mastlog.ldf
2015-12-03 19:11:14.87 Server      Command Line Startup Parameters:
     -s "SQLEXPRESS"
2015-12-03 19:11:16.49 Server      SQL Server detected 1 sockets with 4 cores per socket and 4 logical processors per socket, 4 total logical processors; using 4 logical processors based on SQL Server licensing.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6.49 Server      SQL Server is starting at normal priority base (=7).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6.49 Server      Detected 5609 MB of RAM.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6.50 Server      Using conventional memory in the memory manager.
2015-12-03 19:11:18.25 Server      This instance of SQL Server last reported using a process ID of 2440 at 2015/12/1 22:34:00 (local) 2015/12/1 14:34:00 (UTC).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8.26 Server      Node configuration: node 0: CPU mask: 0x000000000000000f:0 Active CPU mask: 0x000000000000000f:0. This message provides a description of the NUMA configuration for this computer.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8.27 Server      Using dynamic lock allocation.  Initial allocation of 2500 Lock blocks and 5000 Lock Owner blocks per node.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18.30 Server      Software Usage Metrics is disabled.
2015-12-03 19:11:18.52 spid2s      Starting up database 'master'.
2015-12-03 19:11:18.99 Server      CLR version v4.0.30319 loaded.
2015-12-03 19:11:20.55 spid2s      SQL Server Audit is starting the audits.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0.59 spid2s      SQL Server Audit has started the audits.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1.40 spid2s      SQL Trace ID 1 was started by login "sa".
2015-12-03 19:11:21.77 spid2s      Server name is 'HP-PC\SQLEXPRESS'.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2.18 spid2s      Failed to verify Authenticode signature on DLL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1.SQLEXPRESS\MSSQL\Binn\ftimport.dll'.
2015-12-03 19:11:22.39 spid2s      Starting up database 'msdb'.
2015-12-03 19:11:22.39 spid9s      Starting up database 'mssqlsystemresource'.
2015-12-03 19:11:22.51 spid9s      The resource database build version is 11.00.5058.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2.53 spid12s     A self-generated certificate was successfully loaded for encryption.
2015-12-03 19:11:22.73 spid12s     Server local connection provider is ready to accept connection on [ \\.\pipe\SQLLocal\SQLEXPRESS ].
2015-12-03 19:11:22.73 spid12s     Server local connection provider is ready to accept connection on [ \\.\pipe\MSSQL$SQLEXPRESS\sql\query ].
2015-12-03 19:11:22.81 spid12s     Dedicated administrator connection support was not started because it is disabled on this edition of SQL Server. If you want to use a dedicated administrator connection, restart SQL Server using the trace flag 7806.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3.22 spid9s      Starting up database 'model'.
2015-12-03 19:11:23.24 spid12s     SQL Server is now ready for client connections.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3.24 Server      SQL Server is attempting to register a Service Principal Name (SPN) for the SQL Server service. Kerberos authentication will not be possible until a SPN is registered for the SQL Server service.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2015-12-03 19:11:23.24 Server      The SQL Server Network Interface library could not register the Service Principal Name (SPN) [ MSSQLSvc/hp-PC:SQLEXPRESS ] for the SQL Server service. Windows return code: 0xffffffff, state: 63. Failure to register a SPN might cause integrated authentication to use NTLM instead of Kerberos.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Further action is only required if Kerberos authentication is required by authentication policies and if the SPN has not been manually registered.
2015-12-03 19:11:24.01 spid9s      Clearing tempdb database.
2015-12-03 19:11:25.91 spid9s      Starting up database 'tempdb'.
2015-12-03 19:11:26.16 Server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CLR) functionality initialized using CLR version v4.0.30319 from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
2015-12-03 19:11:26.41 spid15s     The Service Broker endpoint is in disabled or stopped state.
2015-12-03 19:11:26.43 spid15s     The Database Mirroring endpoint is in disabled or stopped state.
2015-12-03 19:11:26.65 spid15s     Service Broker manager has started.
2015-12-03 19:11:26.65 spid2s      Recovery is complete. This is an informational message only. No user action is required.

青龙游天dean的主页 青龙游天d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5-12-02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press Edition 不是免费的吗?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0438

收获园豆:3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5-12-02 23:03

我上传了开启服务失败的日志,你看看

青龙游天dea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3 21:55
其他回答(3)
0

express 的Sql 是不需要密钥的

收获园豆:2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5-12-02 23:03

我上传了开启服务失败的日志,你看看

支持(0) 反对(0) 青龙游天dea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3 21:55
0

msdn我告诉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下载链接了!

FreeSaber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5-12-03 16:07
0

和vs有关,先后顺序。。。不过也有办法可以解决。

青龙游天dea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3-27 2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