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mvc+基于工厂模式三层的后台架构有什么利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8 16:13

公司项目的后台是一个mvc+基于工厂模式的三层搭建的,现在差不多搞明白了,但是以前没用过,不知道其利弊

||゛古城白衣少年殇的主页 ||゛古城白衣少年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5-12-03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利用三层,是为了将分工更细化,避免出错

但是更繁琐,浪费资源

收获园豆:5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5-12-03 14:11
其他回答(3)
0

只要运行起来,就是好项目。你不用考虑这些,你经历太少,经历多了自然懂了。

对井里的蛙不可与它谈论关于海的事情,是由于它的眼界受着狭小居处的局限;对夏天生死的虫子不可与它谈论关于冰雪的事情,是由于它的眼界受着时令的制约;对见识浅陋的人不可与他谈论关于大道理的问题,是由于他的眼界受着所受教育的束缚

田麦成 | 园豆:1984 (小虾三级) | 2015-12-03 14:51

只想知道利弊,,不是道理

支持(0) 反对(0) 三撮毛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2-15 11:01
0

不以成败论英雄,很明显这句话在这里是错误的,你做的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东西是否能跑起来,是否能很很好的避免并发等,是否具有商业价值,是否有很好的扩展性,过程重要么,No,先有了结果,才去谈过程。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2-04 09:27
0

这么设计的本根本目的是便于扩展和迭代升级。
当然弊端也是有的,就是如果程序员本生对面向对象理解得不够好,很容易写出一些不伦不类的东西。俗称挖坑。

收获园豆:5
小码蚁·兴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