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代码的Regex的Repalce方法怎么将字符串替换为子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07:03

C#代码的Regex的Repalce方法怎么将字符串替换为子串:

比如abc123abc替换为123

string pattern = @"\w+(\d+)\w+";

Regex rg = new Regex(pattern);

string result = rg.Replace("abc123abc","$1");

想得到的结果result:123,但是result:3,怎么做才正确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12-0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pattern = @"([^\d]+)(\d+)([^\d]+)";
string input = "abc123cde";
Regex regexp = new Regex(pattern);
string result = regexp.Replace(input, "$2");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5-12-04 07:03
其他回答(1)
0
   string html = "abc123abc";            

            string pattern = @"[^\d+]";
          
            var groups = Regex.Replace(html, pattern,"");

            Console.WriteLine(groups.ToString());  //123
           
            Console.Read();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12-03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