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新建子文件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3 19:04

  怎么用c#代码, 在文件夹下 , 再新建个文件夹。

一吻、的主页 一吻、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12-03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path;

DirectoryInfo dir = new DirectoryInfo(path);
dir.CreateSubdirectory(string subFolderName); 

收获园豆:5
绯村剑心丶 | 初学一级 |园豆:137 | 2015-12-03 17:11
其他回答(1)
0

获取上级文件夹,然后根据上级文件夹处理本文件夹。

DirectoryInfo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2-04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