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ocket网络编程 文件接收与传输问题 虚心请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7 13:03

做一个点对点的通信系统。想要把一个文本文件例如:test.txt从客户端A   上传到服务器端B。怎样才能连同文件的名称一起传到服务器端,并且在服务器端收到文件后就用test.txt这个名字存在一个文件夹里?(也就是怎样连同文件名一起上传到服务器,服务器将上传过来的这个文件以原来的text.txt这个名称存起来)

请教,,,,小弟已经思考很久都没弄出来。。才疏学浅,望指教

日和坊的主页 日和坊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12-03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客户端自己构造一个byte[], 比如前4个byte保存一个Int32,用来表示文件名字符串的长度,假设文件名长度占用10个字节,那么从第15个byte开始就是文件的数据了。 把这个数据包发到服务端后,然后解析一下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2-03 21:06
其他回答(1)
0

你用http请求不行么?非要用Socket

田麦成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15-12-04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