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中主键修改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11:34

EF中的主键是不能修改的吗?为什么会报错?

 

 

EF C#
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5-12-04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F是不能修改主键的,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会有修改主键的需求。(当然,SQL SERVER是可以修改的,这个毋庸置疑)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12-04 10:09
其他回答(1)
0

ef不能修改主键;否则怎么把实体对应到数据库呢?

你可以变通下,先删除再新增;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2-04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