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Studio Viso 逆向工程生成代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12:20

菜鸟一枚 跪求指导

如题:现在有VisualStudio2010 微软的Viso
在VS里面已经有完整代码 想通过Viso,逆向工程自动生成类图。
求大神详细指导的下具体的操作

AnQi_安琪_小屋的主页 AnQi_安琪_小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5-12-04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着要生成的类右键->"查看类图"( 英文为View Class Diagram)即可生成

然后再把生成的类图复制过去就ok了.

收获园豆:50
澈澈 | 菜鸟二级 |园豆:435 | 2015-12-04 11:40

嗯嗯 谢谢 我打开“查看类图”看到了各个类的类图 但是只有每个类的方法和字段 没有类间的关系 比如继承什么的  这些关系 是需要我看代码并读懂后在Viso里自己画吗?

AnQi_安琪_小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1:44

@纯牛奶: 直接生成类图的关系这块我也不知道,但是你可以通过这个操作来查看关系图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1:53

@澈澈: adf我的打开是这样的  我按类生成了  但是是整个解决方案的 我是想生成某个文件夹的关系类图11

AnQi_安琪_小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2:07

@澈澈: 怎么上传不了截图呢...

AnQi_安琪_小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2:16

@纯牛奶: 看了一下vs没有按文件夹生成关系图的,而且这也不符合逻辑,通常情况下,我们使用文件夹的场景是把一类东西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比如我们新建一个Models的文件夹把所有封装的属性类放进去,而这些属性类的调用可能在每个地方都有体现

或者换句话说,本身按文件夹来区分 类图关系 的 类关系 就是不合理的.你只能通过这个关系图慢慢把这个关系弄明白,没有捷径可走.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2:18

@澈澈: 谢谢大神啦  小女子刚开始学习编程  你说的“不如我们新一个Models的文件夹把所有封装的属性类放进去,而这些属性类的调用可能在每个地方都有体现”没太看明白,不过我知道该怎么做啦  谢谢咯

AnQi_安琪_小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2:20

@Ada萌萌的师姐: 刚才的回复里有些错字,你可以刷新再看一遍,这块说的 的确绕了一点,\.

我只是经验上比你稍微丰富一些,离大神还很远.最后也祝你早日有成.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2:29
其他回答(2)
0

这个不叫逆向工程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12-05 20:41
0

不是Viso,是Visio

annpaul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12-07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