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scroll.js 加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9 11:23

iscroll.js 加载iscroll.js 加载iscroll.js 加载iscroll.js 加载iscroll.js 加载iscroll.js 加载

雅昕的主页 雅昕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5-12-04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ajax难道要将所有数据加载到页面隐藏? 滑动在显示?  服务器吃不消,而且你不控制数量页面加载过多的dom浏览器会卡死

奖励园豆:5
jio92 | 小虾三级 |园豆:1064 | 2015-12-04 16:52
其他回答(3)
0

不用jquery吧。 和ajax没啥关系啊。 原生态的写没啥问题。

Mountain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8:24
0

可以使用 iscroll.js ,自己写多累啊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5-12-11 11:56
0

不能将所有数据加载到页面隐藏,会被卡死

雅昕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6-29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