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有҉没҉有҉OC比҉较҉详҉细҉点҉得҉视҉频҉或҉者҉资҉料҉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16:43

求҉大҉神҉啊҉       我҉在҉学҉习҉OC,求҉大҉神҉给҉点҉资҉料҉啊҉    呜҉呜҉

iOSoc的主页 iOSoc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5-12-04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有视频,要就我可以百度云盘分享给你,望采纳,关注

收获园豆:9
Lemon珉玗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5-12-04 16:17

哪҉呢҉??

iOSoc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25

@iOSoc:要就采纳,加我Q,我分享给你

Lemon珉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6:28

@Lemon珉玗: 多҉少҉啊҉

iOSoc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31

@iOSoc: 52655969 加我,还有采纳我的,不然不给额

Lemon珉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6:38

你这个人也挺恶心的,真的挺恶心你这种垃圾的。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1-15 15:38
其他回答(1)
1

你的字体太脏了,我还以为是我眼花了呢

收获园豆:1
向量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07

嘻҉嘻҉ 你有҉吗҉????

 

支持(0) 反对(0) iOSoc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10

@iOSoc: 我在手机百度输入法看到过字体带花边,像你这样带点的没见过,看了花眼

支持(0) 反对(0) 向量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11

@一行代码闯天下: 哈҉哈҉  max系҉统҉

支持(0) 反对(0) iOSoc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12

@iOSoc: 你用的是mac吧?

支持(0) 反对(0) 向量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16

@一行代码闯天下: 恩҉

支持(0) 反对(0) iOSoc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24

@iOSoc: 看你的id应该就是做苹果app开发的,估计用的是mac 而不是max,

我不做oc开发,给不了你帮助,就是纯粹来聊天的,实在抱歉啦!

你也可以学习下ionic+cordorva开发app,可以生成安卓和ios两种app,这是html+js+css的基础开发

支持(0) 反对(0) 向量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29

@一行代码闯天下: 我҉就҉在҉学҉IOS

支持(0) 反对(0) iOSoc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12-04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