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和Firefox兼容性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09:38

<div class="handle">
<ul> <li></li> <li></li> <li></li> <li></li> </ul> </div> <div> <div class="content"></div> <div class="content"></div> <div class="content"></div> <div class="content"></div> <div class="content"></div> </div>

 

function scrollControl (){ $(".handle").find("ul li").each(function(){ $(this).click(function(){ var scrollSite= $(".content").eq($(this).index()).offset().top; $("body").animate({scrollTop: scrollSite},500); }); }); }
小逗比的主页 小逗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5-12-04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 ".handle").on("click", function(){

  var index = $(this).index();

  $('html, body').animate({
           scrollTop: $(".content").eq(index).offset().top
       }, 500);

})

收获园豆:8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5-12-11 08:59
其他回答(2)
0

代码贴全一点,把哪儿不兼容说出来。。。这么一点代码,看不出什么东西。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12-04 17:43
0

类似幻灯片。点击li, 切换对应的内容。说明问题啊

Mountain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5-12-04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