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才能精通c#?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7 08:23

已经工作两年多了,呆了三个公司,两家做erp之类,一家做b2b的,但都没觉着这些公司用到了什么新技术(只有增删改之类的),比如说这些:大数据处理,mvc(我自学过,但没有公司在用,渐渐又生疏了),mongo,node.....现在很多做.net的都转型了,我不想转,转型是要学习成本的,感觉代价太大了。现在就想学精c#,不知道该从哪里入手(近来在努力学习英语),各位为我指个学习方向吧

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06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r via  & 深入理解c# 先把这两本书看了。

收获园豆:4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2-06 08:52

我觉着应该先学好英语,有好的基础才能看大咖的技术文章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17 08:25
其他回答(5)
0

我以前也是学C#的,也是随了那波转型风的。做了几年开发自己的一点小总结。如果没有好的想法,就把曾经做过的项目,选一个自己认为人看点的,慢慢的重做一遍,多问为什么,多想想别的方案,想这样做可能会有什么问题。带着问题去学习是最好的,才最容易做到学以致用。当然可以研究一下用户体验方面的东西。

小码蚁·兴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5-12-07 09:41
0

我觉得语言本身就有那么一些固定的语法、规则,知道了就可以,语言本身没什么精通不精通的,所说的精通可能指的是知道有哪些库可以解决哪些问题,还有针对某几个问题可以熟练的使用这些库解决。所以说到底应该是要选好你要解决的问题,知道解决问题的原理,然后是如何使用C#和已经有的或自己写的库解决这个问题。语言是工具,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的能力。

微型蚂蚁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2-07 09:57
0

不要把精通挂在嘴边

jio92 | 园豆:1064 (小虾三级) | 2015-12-07 11:28
0

在哪里,到我这来来~ 哈哈哈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5-12-07 22:35
0

谁敢说精通?做的熟练就不错了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5-12-11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