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为什么entity framework里的时间戳是字节数组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7 18:59

看了网上一堆资料,发现entity framework里的时间戳的格式全都是byte[],请教这个必须是byte[]格式么?换成别的格式行么?byte[]格式有什么好处么?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5-12-06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30 | 2015-12-07 09:25

非常感谢

微澜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2-07 18:59
其他回答(1)
0

你在哪里看到是byte[]类型的?

我一般都直接用DateTime类型,sql server里对应的是datetime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