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mobile 6 里怎样读取手机的IMIE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1 22:55

请问园中的各位高手,在VS用C#开发mobile里,有没有办法读取手机那个IMIE唯一号。

失落的野火的主页 失落的野火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09-06-29 2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
http://www.cnblogs.com/xjb/archive/2009/03/20/640360.html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30 08:21
其他回答(1)
0

我是来求答案的。

gaoxuecha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6-30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