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数组怎样转换成JS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7 12:29

各位大神 jquery 数组怎样转换成JSON

啰嗦的主页 啰嗦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07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转什么样子的....写个map变成数组对象然后在转

收获园豆:5
我是糖糖 | 菜鸟二级 |园豆:446 | 2015-12-07 11:58

没有我直接用json接数据了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07 12:29
其他回答(1)
0
var JsonString = JSON.stringify(yourArray);
收获园豆:5
RosonJ | 园豆:4905 (老鸟四级) | 2015-12-07 11:14

这个是转JSON的字符串 并且转数组直接就 [] 这样了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07 11:52

@啰嗦: 

不懂你想要什麼

轉成JSON格式又不要JSON字符串

你JSON是要做什麼用的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905 (老鸟四级) | 2015-12-07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