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微信开发实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15:14

第一次接触微信开发,不知从何入手,望能在这里有大牛们提供完整实例参考。或指点一下该如何做?我要达到的效果如下
首页每个区域只显示时间最近的一个楼盘,点击“更多”则进入本区域的所有楼盘信息列表——>   选择楼盘点击进入楼盘详细信息——> 点击“立即报名”则弹出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并提交后进入支付订金页面——>支付完毕则给用户发送一个支付码 作为用户进一步买房的凭据。

请各位大牛给个类似实例来参考学习。。。。

AKhui的主页 AKhui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5-12-07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好高大上啊,我回答不起

收获园豆:5
厚学网Nimxuer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5-12-07 16:29
其他回答(1)
0

只能在htm5页面做这个吧,微信窗口做不了吧

收获园豆:25
lb1208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5-12-08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