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才的请进来,帮小弟写两句诗,我想保住我家门问的一颗柏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3:56
我想保住我家门问的一颗柏树!

今天春节,父亲要打晒坝,坝的中央有棵柏树与墙的距离想比车宽一点,我想保留下来
大伯和二伯意思就是砍了(挡了阳光,我们老家柏树到处都是),我觉得,这颗柏树根很深,将来一定会长成一个千年大树!因为我小时候他也很小,感觉与他有点感情了。现在也有碗口大了

希望大家有才的帮写两句诗,或者是比较顺口的说法来说时门前有柏树是好事情!

或给出个主意!
三瑞的主页 三瑞 | 菜鸟二级 | 园豆:232
提问于:2015-12-07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不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呢,再好的言辞也抵御不了内心的感情,说出自己的感情,他们才会理解你。不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他们就不会知道,也不会怜惜这棵树,你要是离家了,树会被别人砍的。说出自己的感情,这棵树就代表你了,他们会照顾这棵树的,及时你以后跑的再远,家人会照顾这棵树的。这才是最好的,最长远的方法。

收获园豆:7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5-12-07 15:35

谢谢

三瑞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5:46
其他回答(3)
0

发错地方了吧?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2-07 15:23

支持一下园子

支持(0) 反对(0) 三瑞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5:28
0

悠悠堂前柏,根系家族林。

树死血脉断,树亡前途毁。

会有凌宵志,莫贪眼前利,

树若长相存,家有万世兴。

收获园豆:3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5-12-07 17:41

对自己,自己家族太狠了点。要真砍了那不是给自己家下了咒

支持(1) 反对(0)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12-07 17:45

有才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2-08 09:59
1

无力吐槽…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2-08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