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路径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17 17:41

怎么处理访问http://xxxx/XIAMEN时 ,给跳转到http://xxxx/xiamen。大写的跳转到小写

http://xxxx/xiamen/  自动跳转到http://xxxx/xiamen。 跳转是去掉/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12-07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表达也是醉了,

收获园豆:5
powerixao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5-12-08 14:29

在gobal文件处理了,就是为了seo路径的统一性,如果是http://xxxx/xiamen/,就给301跳转到http://xxxx/xiamen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2-21 11:19
其他回答(1)
0

在gobal文件设置跳转。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2-21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