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如何打开xproj 项目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5 09:11

xproj :这是新一代的项目文件,有别于以前的*.csproj*.vbproj项目档,这个项目文件小多了,内容格式差不多,一样是 XML 的格式,一样是 MSBuild 会去参考的内容,但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版*.xproj不用再明确列出所有的文件清单,所有项目中的文件不再需要特别加入或移除,只要档案出现在项目目录中,文件就会自动被加入项目里!进一步强化约定胜于配置原则

但是vs2012 无法打开,谁有什么办法没有

二豆的主页 二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5-12-07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 这里我看了一下,好像没有插件和扩展支持,估计只能自己写

xproj是新的版本才有的,在旧的VS2012版本肯定是不支持的

收获园豆:1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32 | 2015-12-07 17:51
其他回答(2)
0

表示2013的还是csproj,这个好高级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08 09:44
1
leer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02-06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