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CLE数据导入到SQLserver2012数据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6:40

环境:SQLserver2012

         excle2007

每个月会更新EXCLE里边的数据,需要把EXCLE中的数据同步到SQLSERVER数据库中,用SQLserver自带的导入数据功能是可以实现的,但是这个不方便,而且需要会使用数据库。有没有大神有高招?

OLIVER_QIN的主页 OLIVER_Q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5-12-08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mcc7/p/3457465.html

之前写过的一篇读写excel的文章,

思路:写一个程序来读取Excel,并反射成对象,然后插入到数据库中

核心方法文章里慢慢看一下

收获园豆:30
澈澈 | 菜鸟二级 |园豆:435 | 2015-12-09 09:26

thank you!

OLIVER_QI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12-09 09:27

@奔跑的金鱼: VBA里有自带连接数据库的驱动。 导入数据时几行代码的事,还是写个程序比较简单。

小刺猬001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5-12-09 16:02
其他回答(1)
0

写个同步程序,就可以傻瓜化了。至于是自己写还是找人写,无非是花钱还是花时间的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12-08 15:06

大叔真会开玩笑

支持(0) 反对(0) OLIVER_QI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12-08 15:13

@奔跑的金鱼: 我是认真的。

1、任何一段自动化代码,就是可以构成一个软件。

2、我帮人写过一个EXCEL模板+VBA代码,我写了2小时,收费700元。

3、你假设的一个前提是不方便、需要会使用数据库。而软件的目的就是方便,任何傻瓜都会操作。

当这件事重复次数足够多的时候,很多人愿意付钱写这种软件的。

4、程序员就算是喝咖啡,也是用代码自动加热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12-08 17:32

@爱编程的大叔: 理解。

支持(0) 反对(0) OLIVER_QI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12-09 09:22

@爱编程的大叔: 【2、我帮人写过一个EXCEL模板+VBA代码,我写了2小时,收费700元。】 大叔好厉害。  

支持(0) 反对(0) 小刺猬001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5-12-09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