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 随笔里面的 贴代码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8 18:02

怎么做才能让贴出来的代码  是下面这种样式的 (把上面这种样式改成下面这种样式 。。。。)

浪漫古心枫的主页 浪漫古心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5-12-08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是Markdown格式的,试试用Markdown编辑器,替换tinyMCE编辑器试试

收获园豆:10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2-08 15:02

Markdown编辑器好像没

浪漫古心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12-08 15:25

@浪漫古心枫: 可能引用了额外的js代码,建议问问下图博文的作者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2-08 15:37

@jackccc: 好的 谢谢啦

浪漫古心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12-08 18:00
其他回答(1)
0

这些都是博客主人自己引用的一些样式表。css控制的。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12-08 16:48

 哈哈 其实我就是想知道 这功能是不是自带的 不是自带的就行

支持(0) 反对(0) 浪漫古心枫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12-08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