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给我分析分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35

在一家小公司干了一年,准备领了年终奖之后换工作,我平时主要用的是asp.net webform,
不会mvc,jquery,javascript,html,
不知道什么时间,地点找工作比较好,还有期望工资应该是多少那????、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5-12-08 2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大神看到这种问题肯定是很不屑的.每个地方的工资都不一样 .不过程序员这几年的工资虚高.

你的工资基本都是看你面试的情况的.

你可以多去面试几家 先较现在的工资提高个1-2k .如果叫你复试的都比较少.你可以再调一下工资

现在外面C# 主要就是 B/S+MSSQL  你不会mvc,jquery,javascript,html 在面试官看来就是什么都不会

收获园豆:5
微风吹过12x | 初学一级 |园豆:73 | 2015-12-09 02:24
其他回答(1)
0

做.net 不会mvc,jquery,javascript,html确实会被认为什么都不会……

一年前我找工作时不会mvc和jQuery  对js和html不熟   所以面试时被批得一塌糊涂

但是只要肯下功夫学  其实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收获园豆:5
小白菜T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5-12-09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