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客户端如何做到本地视频无需控件选择自动上传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09:35

小弟这边有个任务,我们有个机器录制视频,订单用的,操作过程会录制视频,现在要求是机器录的视频能够自动上传到服务器上,不是像网页上点击控件选择文件上传的。

蜗牛丶sky的主页 蜗牛丶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5-12-09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程序发请求了。还有个毛线跨域。文件上传这种就不知道怎么说。选个通讯协议传就是了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1 | 2015-12-09 13:01

现在的问题是不能用控件选择文件,直接把固定目录下的文件上传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4:33

@蜗牛丶sky: 那不是更简单。还少了一步。。。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5-12-09 14:58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