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对textbox里面的数据进行筛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9 13:23

对textbox里面的数据进行筛选,textbox里面的数据很庞大例如一100,111,119,220等开头的,我需要筛选出以100,200,966开头的

乖丫头不乖的主页 乖丫头不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5-12-09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发一些样本数据看看。

收获园豆:2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2-09 12:19

111011
000100
000111
000122
000001
000002
000003
000004
996966
201202
200200
256482
458255
111114
222222
333333
444444
445566
336662
777788
555666
784555
666699

就像这些在文本框中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2:53

@乖丫头不乖: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你的字符串是用换行符作为分隔符,所以用Environment.NewLine
            string[] values = this.textBox1.Text.Split(new string[] { Environment.NewLine }, StringSplitOptions.RemoveEmptyEntries);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foreach(string value in values)
            {
                if (value.StartsWith("111") || value.StartsWith("000") || value.StartsWith("996"))
                {
                    sb.Append(value).Append(Environment.NewLine);
                }
            }
            this.textBox2.Text = sb.ToString();
        }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2-09 13:20

@Firen: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2-09 13:21

@Firen: 可不可以实现页面跳转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4:12

@Firen: 把你的textbox1显示在一个界面中,把你的textbox2显示在一个页面中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4:13

@乖丫头不乖: 你是指显示在不同的窗口中?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2-09 16:05

@Firen: 不是网页,我就想在不同的界面进行显示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6:07

@乖丫头不乖: 你加我QQ吧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2-09 16:20

@Firen: 好的,你说QQ好吧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6:21
其他回答(1)
0

取出数据,拆分,然后用Lambda筛选就好了呢。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5-12-09 11:03

能写出具体的方法吗?我是一个菜鸟

支持(0) 反对(0)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