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网页模态对话框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1 11:12

各位大侠好!我是web开发新手,最近遇到一个关于网页模态对话框的问题,烦请解答,谢谢!

我有两个Web页面:Default.aspx 和 EditRecord.aspx。

其中 Default.aspx 中有一个 GridView 控件,运行后点击 GridView 中的 HyperLink 会弹出一个模态对话框,对话框内为 EditRecord.aspx 页面,如图:

我本来的想法是:点击提交按钮后将对话框中各项更新至数据库,点击取消按钮直接关闭该模态对话框并回到 Default.aspx 页面。

但现在的问题是:点击提交按钮后数据库会正确更新,但是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窗口中是 EditRecord.aspx 页面,并且内容与对话框中相同。请问该问题如何解决?再次感谢!

alangis的主页 alangis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6-30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在你的模式对话框所引用的页面。

head中增加一句  <base target="_parent" />.ok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6-30 15:44
其他回答(1)
0

或者通过iframe的方式也可以解决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6-30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