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IE11 绝对定位偏移有什么好的处理办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9 11:33

导航栏我使用绝对定位,在google下正常显示。在IE11 下发生偏移。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2-09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新闻动态和下面的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放到一个div里面

<div style='posiation:ab....'>新闻动态 <div style='posiation:b....'>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div></div>

收获园豆:5
丰叔(◕ˇ◞◟ˇ◕)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5-12-09 11:09
其他回答(1)
0

因为所展示的body宽度不一样,肯定会有偏移。请用相对定位,相对于父元素

三国灰鼠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12-09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