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怎么抓取网页上的信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9 15:47

怎么抓取网页上某个指定的信息

比如 阅读(25887) 评论 (13) 收藏(22) 转载(75)

 

抓取到后面的数字

 

html

<a href="#commonComment">评论</a>
<span id="c_bcfe1c840102w2mc" class="SG_txtb">(13)</span>
<em class="SG_txtb"></em>
取什么呢的主页 取什么呢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12-09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搜索

HtmlAgilityPack

收获园豆:5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19 | 2015-12-09 15:23
其他回答(6)
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2-09 15:46
0

本质是请求到html代码,然后正则匹配。

luzemin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12-10 18:13
0

没分了,哎http://www.cnblogs.com/Ivony/p/3447536.html

那年十八岁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2-14 17:14
0

WebCLient请求下载html下来 然后正则匹配!!

张一辉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2-15 13:21
0

用node.js cherrio

歪头儿在帝都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5-12-16 09:46
0

关注这个博客很久了,写的爬虫教程很多,关键是教程好细致,特色适合初学者 
推荐给你看看 
youmumzcs的专栏 
http://blog.csdn.net/youmumzcs?viewmode=contents

sosozzzx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16-08-23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