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 64位下通过npm install --save socket.io 出错

3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2 09:14

安装了提示的sdk和.net framework还是不行....

巴拉比巴拉的主页 巴拉比巴拉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5-12-09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安装Visual Studio,我是装了Node(0.12.9)、python(2.7.11)和Visual Studio,然后express和socket.io都能安装成功。

收获园豆:6
nil | 小虾三级 |园豆:660 | 2015-12-09 16:30
其他回答(1)
0

组件若有32位和64之分的,都装了。反正我最近遇到一个什么鸟110的文件 明明有的  提示没有  然后重新装了一次32+64,OK了。

收获园豆:4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6:26

没有32和64之分...

支持(0) 反对(0) 巴拉比巴拉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