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外网端口81映射内网端口8080成功,发布iis网站后,能访问登陆页,单输入用户名密码后跳转失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1 10:19

在谷歌浏览器中调试发现,登陆跳转后的访问地址变了。原来外网访问地址是外网ip+81,登陆后请求的访问地址变为外网ip+8080

木~木的主页 木~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12-09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代码的问题?

收获园豆:8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5-12-09 16:23

代码就是用response.Redirect,加相对路径的形式。后来换成根目录绝对路径的形式也不行。

木~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6:28

@木~木: 代码没问题那就是你设置的有问题,跟你确认下:网站发布在内网IP:8080,路由器映射81到内网IP,这中间还差个软件,你用的什么映射81到8080的?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12-09 17:40

@happydaily: 哎,中间映射是由客户那边儿专门的服务器配置厂商做的。然后给我们做了一个虚拟机,我们远程登陆虚拟机,发布网站,所以中间用什么配置的,完全不知道。

木~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12-09 20:00

@木~木: 把网站也发布到81试试?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12-09 20:03

试过,不行 的。这样外网就无法访问了。

木~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12-09 20:07

@木~木: 改下映射应该可以了,这样两边端口一致不需要中间转换软件。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12-09 20:10

@happydaily: 给政府做的东西,你懂的哈。我简直都是日了狗,让改下映射,比什么都难。

木~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12-09 20:15

@木~木: 深表同情,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12-09 21:41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映射的时候设置不正确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09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