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赞助

成型PC端网站转移动端网站,怎么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4 17:10

RT   PC端已经做好了,现在要做成手机  平板端可以使用的,因为是小白,所以不会。。。想问下   有什么思路   需要哪些方法来做   。还有  网站是局域网,只有访问的ip地址  没有域名?希望实现数据同步。。。希望大神们能帮忙!万分感谢!

llfylwg的主页 llfylw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5-12-10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1:PC端转平板

办法一,无需修改PC端,通过服务端判断是否为手机或平板,如果是则重定向到手机或平板的对应页面

办法二,修改PC端页面为响应式,自适应 手机,平板,PC

问题2:数据同步。。

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数据本身没有变,为什么要同步呢,都是从一个数据库取出来的,只不过呈现方式不同罢了。

收获园豆:8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5-12-10 14:21

你的方法一   是准备两套文件   一套是PC端 一套是手机端???

你的方法二   自适应指的是通过媒体查询???

数据同步  谢谢,蠢到了  一个数据库

llfylw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2-10 15:51

@llfylwg: 

我们公司做终端区分的就是用的这两种方式,不知道是我没说明白,还是你get不到点,添加一个页面专门用来支持手机端,或平板端。   或者做成响应式,  如果看不明白,就算我没说吧 ,   你这是个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么?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0 16:06

@xiaoxiao刀: 蠢到了  我说的是我,你理解错了。我是有点不太理解,辨别设备后,手机端 和PC端是不是用的不同的网页文件??  

llfylw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2-10 16:27

@llfylwg: 

是的用不同的页面,只需要把请求转发一下。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0 16:32

@xiaoxiao刀: 那我要做手机端的那套文件    应该要把大部分的PC文件  改下css布局,感觉你的第一种办法好。把后台代码复制出来,直接再写一套手机端的css   

llfylw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2-10 16:40

@llfylwg:

个人感觉第二种方法是完美的,只要一个页面就完事了,也不需要转发之类的操作,节省资源提高访问效率,再说了第二种方法就是需要学习一下响应式布局,响应式虽然是前端的活,但肯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多学学没坏处。

你说的数据同步是什么问题?   

哪和哪的数据需要同步?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0 16:48

@xiaoxiao刀: 第二种方法    响应式布局   那网站里的文件都得改了,是吧?  感觉也好麻烦    数据同步没事了     用的同一个数据库    本来就没同步问题。

llfylw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2-10 17:30
其他回答(1)
0

这个事情可以从啥事都不用做一直到花50万找人做那么宽阔。

1、网站,手机本来就可以看,不一定舒服而已。平板也一样。

2、如果看起来不舒服,又想舒服,那么事情就多了,基本相当于重新做一至两个网站那样了。

3、如果你是学生,那么学习吧,两三年就能入门了。凑合着能用。

4、如果你是老板,找个靠谱点的人吧,这事要么不做,要么就是不少钱。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8 (高人七级) | 2015-12-10 11:45

学生

支持(0) 反对(0) llfylw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2-10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