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获取IP地址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0:15

各位哥哥姐姐,谁能帮助我一下WCF获取外网IP地址 传回数据库中 加我QQ 34327079 江湖救急!!!

后山小师叔的主页 后山小师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11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已经加了QQ

收获园豆:200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园豆:1984 | 2015-12-11 09:46
其他回答(1)
0

请自行百度 获取外网IP C# 代码  然后拷贝到wcf 项目中不就可以了.

傲雪江南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5-12-12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