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客户端实时获取服务器最新消息除了长轮循可还有其他好点的方法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2 22:22

如题。app需要实时获取服务器新消息。感觉长轮循在用户数增多以后,连接数会遭不住哇。

chenhp的主页 chenhp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11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要实时,得保持跟长连接把,用golang或erlang试试把,这方面也有很多开源的项目,下载一个改改,以前用来搞过一个websocket 实时聊天服务,2G内存,抗60万没啥问题,他们的内部有自己的线程管理

收获园豆:7
梁夏荣-机器视觉 | 菜鸟二级 |园豆:279 | 2015-12-11 14:59

不需要这么屌啊,只需要抗住几千。长轮询能扛得住吗!

chenhp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11 15:16
其他回答(1)
0

也可以考虑使用推送,比如极光什么的

收获园豆:3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11 16:53

感觉推送不太适合!

支持(0) 反对(0) chenhp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11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