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页面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0:46

SyntaxError: expected expression, got ')'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11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括号写错地方了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5-12-14 10:46
其他回答(1)
1

sql 语句多了个)把,你也不描述下问题,搞不懂

梁夏荣-机器视觉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5-12-11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