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croller属性getCurrY()的变因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为了研究Scroller类属性getCurrY受哪些操作影响。我做了如下工作:
1.自定义了一个RelativeLayout实现了其computeScroll()方法,在该方法中除了打印日志不作任何处理;
2.监听按钮点击事件执行Scroller.startScroll(int startX, int startY, int dx, int dy)方法;

代码如下:
MainActivity.java


ScrollLayout.java


activity_main.xml


程序截图


运行截图


由于不认识Scroller,初次接触。想弄明白它的工作原理,demo写得比较简单。
我想知道为什么在computeScroll()方法里面没有任何改变Scroller的代码,然而每次点击go按钮触发点击事件的时候在computeScroll()方法里面打印出来的currY的值却不断地发生着变化?

说明:暂不考虑currX,FinalX和FinalY的变因;我想如果知道了currY的变因,那么其它三个值的变化就能够容易理解了。

hanrong的主页 hanr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5-12-11 17:4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