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2008部署ASP.NET MVC网站,可以通过IP+端口访问,但是不能通过域名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1 13:49

如题:WIN2008部署ASP.NET MVC网站,可以通过IP+端口访问,但是不能通过域名访问, 

可以通过 http://222.216.28.194:8899/ 这样来访问,但是 http://yulin.niunan.net/ 这样的就访问不了。请问是怎么回事?8899端口和80端口都已经加入防火墙,我也试过把防火墙全关了,也是IP可访问,域名不可访问,域名已经做了转向的,PING域名也能得到服务器的IP,请教请教!!!

牛腩的主页 牛腩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11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域名没有备案是访问不了的奥,

收获园豆:5
jory | 菜鸟二级 |园豆:322 | 2015-12-17 16:58
其他回答(1)
1

你没有加端口,这样试下http://yulin.niunan.net:8899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12 00:28

http://yulin.niunan.net:8899 这样是可以了。。但是我在IIS中设置是绑定的域名是80端口的呀。怎么就访问不了呢?

支持(0) 反对(0) 牛腩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12 11:23

应该没问题吧。。这样访问应该是以yulin.niunan.net来访问就行了的。

支持(0) 反对(0) 牛腩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12 11:40

@牛腩: 80访问不了,问问服务商是不是屏蔽了,国内的都需要搞那些备案、什么ICP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亚洲DotNet首席技师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12-12 17:25

@牛腩: 是的,最好备案,除非是免备案的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12 19:10

@小泽: 原来是这样啊。。我的域名是没有备案到的。。唉。。。

支持(0) 反对(0) 牛腩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12 21:03

@SeayXu: 原来是这样啊。。我的域名是没有备案到的。。唉。。。

支持(0) 反对(0) 牛腩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12 21:03

@牛腩: 那就是了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12 2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