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业务逻辑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4:09

我们现在做一个软件申请下载的模块,要求申请的表单项是可调的,也就是说,一个长长的申请表,有姓名,年龄,申请项等等字段,当管理员增加了一个字段叫 过期时间,相应的在前台和后台都能显示和处理新添加的字段,这样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实现。就给我提供一个思想即可,语言随意。因为如果原先方法,要修改数据库字段肯定是不可取的,但是又要用数据表存储数据

沸腾鱼的主页 沸腾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5-12-12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做法是直接把用户信息的实例对象序列化成Json字符串直接存到数据库,

读取的时候把字符串取出来再反序列化成实力对象。

这样的方法,理论上,数据表里只要有一个字段就可以放一个用户的所有信息啦

收获园豆:5
米修君 | 小虾三级 |园豆:553 | 2015-12-13 20:32

 谢谢你,这个做法好,明白了

沸腾鱼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12-14 14:08
其他回答(2)
0

将管理员添加的存数据库,前后台动态展示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2-12 22:10
0

简单做法是申请记录表中有用户信息字段,里面放json字符串,在代码里定义一个申请用户信息类,提交的时候直接json序列化放进去。取出来的时候就反序列化一下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5-12-13 08:36

 这需要更改数据库的字段吗,序列化进去的是申请表数据还是用户信息类?核心问题是是不是要与数据库接轨,或者根本不用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沸腾鱼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12-13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