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在服务器上隐藏自己的js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10:19

各位好:

    我现在用js谢了一个小游戏,game.js;在html页面中引用来启动游戏。但是我并不像让别人得到我的js代码?应该怎么做?浏览器里试了一下http://site_url/game.js还是可以直接把js代码当作文本一样的显示出来。。。

Charlie123的主页 Charlie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5-12-13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代码混淆 类似 JQ

收获园豆:2
DJL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5-12-13 13:31

嗯,看到很多js代码包带min后缀的都是混淆了很难阅读。

Charlie123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12-16 10:18
其他回答(3)
1

只要是浏览器端能执行的代码,浏览器都能获取到,防程序员是不行的,但是你可以在js里设置需要服务端提供秘钥或者其他命令才能启动,这样就能防止他得到后直接用,不过一样可以看到代码

收获园豆:1
沸腾鱼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12-13 14:28

可以结合着混淆一起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Charlie123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12-16 10:18
1

不怕不怕,分享代码是一种乐趣。技术在于交流。

收获园豆:1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12-13 15:10
1

其实没啥好的办法,可以尝试压缩,混淆,只是稍微增加阅读困难而已

收获园豆:1
MrNice | 园豆:3014 (老鸟四级) | 2015-12-14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