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MQ为什么没有删除指定的消息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8:40

看了MSMQ的方法,好像只有Peek(接收不删除),Receive(接收同时删除)。

想要接收之后 ,根据情况选择删除或不删除队列的消息。 没有删除指定的消息的方法吗?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2-13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SMQ产品定位就是个队列,如果可以删除,那实现复杂度会高很多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317 | 2015-12-14 13:03

我其实想要的是 对于队列头的删除与否 可以自己控制,不是删除队列成员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2-14 21:03
其他回答(2)
0

算法语言中的知识,堆栈、队列、链表,终于知道学算法有啥用处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12-14 14:39

。。。 大叔 你又没看懂就打趣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2-14 21:05
0

兄弟 我也遇到了你相同的问题 想要接收之后 ,根据情况选择删除或不删除队列的消息 请教一下你后来是怎么处理的哈

M i S s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7-10-24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