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的触发条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09:26

目前我遇到这2种情况: 

1.  $(function(){})

2. $(document).ready(function(){

})

这2中触发是代表什么情况?

各位大神还了解哪些触发?

我记得有click 单击事件

少时不知贵的主页 少时不知贵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5-12-13 2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上2种都是页面加载成功后的触发。第一种是简写而已。

这些都JQuery触发,可以参考 JQuery事件

收获园豆:8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5 | 2015-12-13 20:56
其他回答(1)
0

1是引用了Jquery后的写法,2是原生JS的写法

收获园豆:2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5-12-13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