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虚拟主机发布MVC网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1 21:06

 最近这个遇到这个发布的问题卡壳了,希望有遇到过的能看下

 

1.阿里云上申请了一个免费的虚拟主机(其实也就是一个站点,不是云服务器)

2.发布asp.net的网站的时候只需要把发布后的文件通过FTP文件上传工具拖到站点目录下面然后设置一下起始页就OK

3.MVC项目的发布和一般的ASP.NET有点不一样,从路由就可以看出来,所以我直接把发布后生成得文件拖到站点目录下面的时候配置就报错了。

4.不是云服务器,只是个虚拟主机,看不了IIS,就是一个文件里面放站点文件。

下面给几张图:

以上MVC文件

 

 

 以上一般的asp.net项目的web文件

 

两者明显是有区别的,一般的web文件拖进去网站就能访问了,mvc的目录结构可能不一样我就有点蒙。mvc的这个项目view上只有一行字“这是一个mvc类型的网站”(什么配置都没,我测试用的)。

自己电脑上的IIS配置MVC发布能本地访问,但是拖虚拟主机站点上就不行勒,各路大神有遇到过的求支援。是想自己弄个mvc类型的网站学习学习它的语法以及实用性。

 

默卿的主页 默卿 | 老鸟四级 | 园豆:3931
提问于:2015-12-13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访问地址是什么样的呢   MVC  项目   不能直接访问文件在iis的路径,要访问你配置的路由路径的  

最好把你的出错问题贴一下

收获园豆:10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5-12-14 14:59

见上面截图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5-12-14 23:10

@sunshine.pl:

.net 版本号不对应,应用地址池应该改成 4.0 或以上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b55b6098d237d4ba30a2fe3.html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5 11:52

@xiaoxiao刀: 只是一个虚拟主机,不是云服务器,进不了IIS,不像阿里云的ECS那样可以去配置IIS,这个虚拟主机说白了就是一个站点,一个服务器可以部署多个站点,我这只用用其中一个,IIS是人家的,哎,真心被这个有点醉,可能我没能和你讲明白。。。。我提问的第一条请细看。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不是云服务。谢谢你的关注,我是被这个虚拟主机搞疯的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5-12-15 21:37

@sunshine.pl: 

我知道,貌似虚拟主机,有着设置.net版本的地方,你看下服务商的控制面板吧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5 21:44

@sunshine.pl: 无论是什么服务器,只要找到问题原因了,不就有方向了么?。 如果虚拟主机不支持.net4.0。那你这么用不就是扯淡么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5 21:46

@xiaoxiao刀: 

支持4.0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5-12-15 21:51

@sunshine.pl: 

那你就问服务商,怎么调成4.0呀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5 21:54

@xiaoxiao刀: 嗯,等有时间再去问问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5-12-16 09:45
其他回答(1)
1

http://www.cnblogs.com/taven/archive/2011/08/14/2138077.html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5-12-14 09:50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版本是MVC4的原因,配置会有报错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5-12-14 1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