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 截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0:30

100,1001,1003,1004,0,102,156,1235,1586, 获取形式是

100

1001

1003

1004

0

102

156

1235

1586

问题补充:

把字符串变成数组形式 有代码最好

愿得一人心的主页 愿得一人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5-12-14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aString = yourString.split(',');
收获园豆:6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537 | 2015-12-14 10:11
其他回答(1)
2

XXXX.spilt(',')

收获园豆:4
DJLNET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12-14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