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UI自动完成插件Autocomplete,如何实现像select option那样的功能,显示变量名,但是传递的是变量的I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11 21:48

那这个举例,例如我想让这种下拉框显示"世俱杯恒大逆转",但是当我提交整个表单的时候,提交的是"世俱杯恒大逆转"所对应的Id

CNBLOG-RGY的主页 CNBLOG-RGY | 小虾三级 | 园豆:503
提问于:2015-12-14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个Select事件,可以在哪调整的,比如item.label获得文字(世俱杯恒大逆转),item.id获得ID,得放个hidden来接受这个ID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5-12-14 17:47
其他回答(1)
-2

首先,你要明白autocomplete效果是要有数据源提供的,比多个li标签选项,只是在你输入近似匹配的索引值时,候选项才会自动出现,只要你为每个li标签设置了唯一的id或者name,表单提交的时候就会提交相应的选项,包括他的id,name

Sentry1992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01-03 2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