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使用MSMQ 寄宿在iis,在iis禁用重启之后不能接受队列的消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1 00:59

wcf使用MSMQ 寄宿iis,在iis禁用重启之后不能接受队列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现在好像是需要重新访问一下服务才能激活相应的监听程序,取到队列里的值,这个有解决的办法吗??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2-14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Framework 3.5的WCF 非HTTP激活开启了没?

检查下控制面板 - 程序和功能 - Windows组件

奖励园豆:5
黄昏MMM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17-01-11 15:19
其他回答(2)
0

IIS的工作进程要在第一次请求时启动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5-12-14 18:28

iis7.5怎么才能第一次请求时启动?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 Module for IIS 7.5 。 这个能用的吗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2-14 18:39
0

你这个做法好奇怪,WCF的服务你不访问怎么运行监听的程序,你把IIS关闭了WCF的监听程序可不就停止了吗,重启IIS可不就要重新访问一次服务吗?

[星辰大海]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7:46

 要想持续的监听,应该写winserver,或者在msmq上写一个触发器

支持(0) 反对(0) [星辰大海]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