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现成的直播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10:58

设备不限,能在网站上直播就行,能成套解决方案更好。

PS:能承接外包的话给人民币。

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 园豆:28846
提问于:2015-12-14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奥点云

收获园豆:50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5-12-15 12:58
其他回答(2)
0

斗鱼 龙珠不就能申请主播号去直播吗?

IT小哥哥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12-14 19:11

需求是可以在网站上看监控,记得上次在哪里见到过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5-12-15 09:39
0

趣拍直播SDK可以实现

lanyan1978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5-16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