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父窗体与子窗体相互传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17:52

1.使用window.showModelDialog();打开模式窗口。

  然后将主窗体内的数据写到子窗体的文本框中,

  再在子窗体文本框中修改后,返回到主窗体。

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12-14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JavaScript中的opener使用方法。可以取主窗体控件的value。

或者vArguments对话框传值。

parent.htm
<script>
          var obj = new Object();
          obj.name="51js";
          window.showModalDialog("modal.htm",obj,"dialogWidth=200px;dialogHeight=100px");
</script>
modal.htm
<script>
          var obj = window.dialogArguments
          alert("您传递的参数为:" + obj.name)
</script>
收获园豆:10
绯村剑心丶 | 初学一级 |园豆:137 | 2015-12-15 09:54
其他回答(1)
0

了解 opener 即可。
另 window.showModelDialog() 此方法慎用,很多地方都有兼容问题。 如果可能,建议选用其他方案做弹出窗口的效果。

小码蚁·兴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5-12-15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